消极营业.

同人文不上升蒸煮
望周知

「雷丰」深深

娱乐圈au 

 

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被公开后会如此失控。 

 

他没心思去追究偷拍的责任了。 

 

他只想保护好他。 

 

“哥哥……”小孩儿垂着头,张云雷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。 

 

“这件事和你没关系,所以网上的舆论先不要去管好吗?”抬手抓过人手里的手机,草草的翻了一遍他和经纪人的聊天记录,皱了皱眉。给人发了段语音过去“我是张云雷。请您配合我的经纪人尽量控制舆论,剩下的事情我会解决。” 

 

张云雷顿了顿,改为打字“不要让他知道太多,他的情况您不比我知道的少。” 

 

清屏,关机,一气呵成。 

 

现在他要做的,就是安抚好刘丰的情绪。 

 

 

“刘丰?”张云雷伸手在刘丰眼前晃,小孩儿抬起头来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眉毛。 

 

“刘海该剪了喔。”张云雷蹲在他跟前,抬手去揉他的头,然后手被人紧紧的抓住。 

 

“告诉我,怎么回事。”刘丰看着他的眼睛,语气认真,一字一顿。 

 

张云雷叹了口气,坐到他身边:“我们出去的照片被人传出去了,这件事闹得很大。应该是我这边的人传出去的,还在查。” 

 

“不是……合法了吗?”刘丰说话的声音都在抖。 

 

“是,所以错不在我们。” 

 

“那怎么会……” 

 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张云雷的手抚上刘丰的脸,语气又放柔了几分。 

 

 

事情第二次发酵在几天后的剧组。 

 

被好多人举起的横幅,内容千篇一律 

 

 

两座墓碑并肩而立,墓志铭十分有趣。 

 

“请将我深深的埋葬。” 

“在一个没有是非黑白和流言蜚语的地方” 

 

“我将会永远和你一起。” 

 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